close
泡泡很早就進化成人類,因此,以前養泡泡的時候,為了延長泡泡爬的時間,爺爺奶奶家的茶几被挪到旁邊當裝飾品,以及我家連茶几都沒有之外,實際上,我們並沒有弄太多的安全防護。

很多東西,只要告訴泡泡,這個東西危險或是碰的下場是什麼,通常,他會怕怕,然後,他就不會去碰了,還會教他阿爸。

可是,根據我的觀察,我家帥帥應該不是這種人,他的野獸期應該會比姊姊長很多。

然後,舉凡翻箱倒櫃、觸摸/打翻違禁品(清潔用品)、玩馬桶水之類的的行為,我感覺,他應該不會少做。

因此,前一兩個月我就開始構思怎麼做安全防護, 可是,現在還是沒有比較好的想法。

目前唯一想到的
1. 所有的櫥櫃、抽屜都上locker
2. 所有小小的東西或玩具都放到其中一間房間,把他的活動範圍鎖定在客廳跟睡房。(可能要把書房=儲藏間的門上鎖)


唉~~~~~這胎的築巢期還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