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在這邊 Visiting Day


這本書是上次我們在圖書館特賣的時候買回來的,當天,實際上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本書是在寫什麼,上個禮拜,泡泡自己挑出來要白太太唸給他聽,白太太邊唸邊傻眼,因為,這是一本講述,小女孩與祖母同住,每個月有一天有可以去監獄探訪她爸爸的故事。

白泡泡說: 媽媽,她為什麼只有跟她奶奶住? 他的媽媽呢?
白太太說:.......................ㄟ,我也不知道。
白泡泡說: 那他的爺爺呢?
白太太說:.......................ㄟ,我也不知道。
白泡泡說: 媽媽,她的爸爸為什麼住在監獄呢?
白太太說:.......................ㄟ,我也不知道。可能他打人吧?!所以,不可以打人,你知道嗎?
白泡泡說: 嗯~~~


當天,白大俠回來後,白泡泡有拿著這本書要他阿爸念,唸完,又問同樣的問題。


哇哈哈哈~~~~~~~雖然沒有套過招,我老公回答得竟然跟我一樣耶~~~~


-----------------我是分隔線-------------------

雖然這本的主題很特別,但其實我也不排斥,就跟上次不小心從圖書館借回來的 我妹妹一樣很奇妙,但是,像這種書出版社願意出版,我就覺得很驚奇了,因為,會讀的人事特定族群,並不是大眾。

另外就是,我覺得這種情境故事其實是很讚的,是真正融入生活的。

這也讓我想到上次去圖書館特賣的時候,還有看到一堆有關父母離婚的故事書,呵呵呵~~~~~我沒有拿半本耶!!下次應該要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