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一起去三皇三家吃早餐,非常奇妙的早餐,可能以後也不會再去了,然後,就非常想念Mimi's Cafe.

吃完早餐,今天輪到跟泡泡約會,於是呢! 他想要跟帥帥一樣去作手拉坯,我們就又去手拉坯店了。

老板挺奸詐的,故意說,多送他一份陶土,所以,小姐作了一個杯子跟一個點心盤,花了我400元!!! 嘖嘖嘖~~~~~我買Mikasa的一個才兩塊錢美金,昏~~~~~


又逛了一會兒,母女倆去了吾亦私吃午餐,泡泡吃炒麵,我吃煎白鯧魚,這樣約550元。

出發前,我問他,希望我把她當成小孩還是大人,他說,他是小大人,我說,那你就要行為像個大人喔!

所以,午餐的時候,我們兩個是邊吃邊聊,非常愉快。 我不在乎他吃了什麼,他也很配合吃了1/3。




後來,又逛了書店、名佳美、8點、寶雅,最後,兩個人兩手空空回家。


路上,我問他,你喜歡出來逛逛嗎? 他說,亂逛真的很無聊,家裡還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