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最近開始小考,媽媽最常作的不是看她考幾分,媽媽最常作的是看完後忘記簽名,然後,她隔天就被處罰了。 Orz......有次,她就很生氣的說,媽媽,你不要再害我了,你要馬上簽名,不要等一下。

然後,有一天回來,她看起來超不開心,白大俠問她怎麼了,她說,她被同學笑,因為她沒有考100分,有兩個同學笑她。

Oops, 這個答案就有點出乎我們的意料,不過,我們也只能安慰她,自己跟自己比,笑你的人就不理他,就好了。

=========================================================================

上週,她去上畫畫課,下後課,又是一個苦瓜臉,問她怎麼了? 剛開始還不說,後來才說,我隔壁的同學笑我畫的很醜,真的是生氣。

媽媽只好哈哈大笑問她,然後,你相信她?

她點點頭。

媽媽只好接著說: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覺得漂亮的東西也不同,她說你畫的醜是她的感覺,你自己覺得怎樣?

她說:我覺得還可以。

媽媽說: 那就很棒啦!! 媽媽也一定會喜歡的,她不喜歡是她的事,你不需要理她,倒是你要注意以後不要隨便批評別人的東西,你以前幼稚園的朋友會這樣嗎?

泡泡說:不會,從來就不會。

媽媽說:那你喜歡哪一種?

泡泡說:我喜歡Miss McA的那種。

媽媽說: 那你就真的要記住不要批評,也不要受影響。



過了幾分鐘的安靜,她忽然又說,媽媽,這裡的人真的好奇怪,不是不遵守規則,就是愛比來比去。 (眼前正好經過一個闖紅燈的)

媽媽說:對阿!! 不遵守規則的人令人討厭,比來比去也是,我們只能好好作自己。


===========================================================================

有次,媽媽問她晨光媽媽要她們作什麼?

結果,她說比賽看誰畫畫,畫的比較漂亮。

Orz...................








比較,真的是無所不在耶!! 躲都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