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才兩個月,額頭上撞了一個大包。

上周五,媽媽還在等弟弟上畫畫課,結果接到學校護士阿姨來電,說明了一下情況跟處理的情形,然後,要我注意觀察三天。

聽完護士阿姨說的,原本,媽媽其實是不太擔心,因為心想,校園意外很多阿!! 應該不致於這麼嚴重。

結果,12:40大小姐到家後, oops,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咧!!!! 難怪要我注意有沒有腦震盪。

只好取消原本的跑跳行程,讓小姐在家看電視看到飽。





- 可惜他不讓我照像留念,真的是超級大包了。

- 隔天就消很多了,今天還是有點腫,明天要開始來熱敷了。

- 他應該是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知道是被足球踢到,但根據他的描述,我完全無法想像為什麼會頭撞成這樣,還有手腳都是擦傷,真是令人費解阿!!!

- 另外,兇手是誰完全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道歉,非常奇妙的處理過程。我可以理解意外的發生,也沒有什麼要跟人算帳的意圖,但這樣跟肇事逃逸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