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了一個多禮拜,寫不完, 都是因為上周大吃大喝的緣故,一整個有夠懶的。
=====================================================================================

告別前三天的鬱卒心情跟壞天氣,後三天,漸入佳境。

事實上,還沒有出發之前,我其實對於孩子們會不會喜歡這趟旅程,實在是沒有甚麼把握,一來,泡泡雖然喜歡公主們,不過,其實也沒有真的那麼喜歡,而且,我覺得他不喜歡搭遊樂設施,二來,帥帥的年紀在我的印象裡,只能算是個活體行李,不能算是伴遊,三來,真的是媽媽需要放假。

不過,事實上,很顯然的,我是小看我的孩子們了。

泡泡已經不是小女孩了,當然,他還是有他的罩門,但大多數的設施,只要有體力,其實他都有去搭,白帥帥就更不用講了,除了他因為太小被趕下來,還留下男兒淚,他幾乎是跟姊姊都一起搭,每個都很愛。

最誇張的是,我家這位帥哥,不怕人偶(姊姊到三歲都還是很怕阿~~~),除了他害怕那個人魚公主之外,其他的,他每個都超愛的,照相的時候也超熱衷的,他會自己找好位置,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完全跌破我們的眼鏡。

======================================================================================

4/1(星期五) @ Epcot (入園時間:11:00)

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這個還不算排太久,孩子也還OK,就算是帥帥沒有看過電影也看不懂,也還算喜歡。

接著,去排了將近20分鐘的 Epcot Character Spot,人很多,前進的速度超極慢,又怕耽誤到吃飯時間,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去了賣挪威餐的 Akershus Royal Banquet Hall 我們預訂的時間其實還沒有到,不過,還是先去check in了,也等一下子才有位置,一進門就先跟超美的Belle照相,而且,一家還贈送了一張8*10大照片與四張4*6照片, 那個Belle真的真的超美的,其他還有灰姑娘、小美人魚、白雪公主、還有睡美人。我吃得是蘑菇麵,嘿嘿嘿,我覺得很好吃耶!

吃完午餐之後,接著繞園區,也順便讓兩小睡覺,在美國區與法國區都有遇到表演,不過,孩子可以睡,我不能睡,但我也好累阿~~~~~~~ 就沒有認真看的興致。

等到小的都睡完了,接著,我們又殺回去 Epcot Character Spot,主要的考量是這次我並沒有安排跟米老鼠等迪士尼的象徵的人物餐廳,然後,我也很懶的在入園的時候跟大家在那邊排隊,與其每個都要排30分鐘,到不如排隊排30分鐘,但是,可以一次照五個人物。這邊,大概是我殺掉最多記憶卡的地方,我可能在這邊照有上百張照片,而且,帥帥一整個超投入的,姐姐拿著簽名簿給人物簽名的時候,他就趁機搗亂,接著自己就站在照相位置,非常的配合。原本出發前擔心他會怕大型人偶,結果,是白擔心了,他根本就是玩瘋了,完全超乎我預期的ㄧ歲十個月阿~~~

這張超好笑,泡泡在學布魯托簽名,帥帥趁機踩他。
DSC03959(001).jpg


之後,我們去Epcot非常重量極的遊樂設施排隊Soarin,不過,還沒有認真排,就被趕出來了,因為我家帥哥太小不能搭。然後,換大的昏昏欲睡。

然後,又搭了Living with the land,看看植物。

東逛西逛的,最後,決定要回去日本區吃飯,沒想到,沒有定位的後果就是要等個兩個小時,然後,還害我們沒有看到水舞秀,Orz......,好在,食物尚可接受(但價格無法接受),否則,還真是昏倒。

這一天,搞到11點多才回去旅館。




呼~~~~~~~~~~~真的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