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住在迪士尼裡面,因此,當然就毫不猶豫的定了免費的Disney's Magical Express Transportation,去程從機場接送到旅館,要出發前幾周,車票與行李的標籤就先寄來了,所以,你只要在上飛機check in時,直接把行李標籤貼在行李上,行李會直接送到你的房間裡。
luggage tag
IMG_0282(001).jpg
IMG_0285.jpg

回程則是依據你的班機時間,車子會直接到旅館接你。

由於到機場後,我們就直接到旅館,再加上我們的規劃都在迪士尼的主題樂園裡面,因此,我們並沒有租車,全部都使用迪士尼裡的交通運輸系統。
IMG_0501.jpg
IMG_0504(001).jpg

我們住的旅館在整個迪士尼的地圖上是在右下角,離Downtown Disney很近,從我們住的房間散步過去,也只要十幾分鐘,不過,離主題樂園就很遠了,幾天走下來,我們真的發現迪士尼官網上寫著[交通時間須抓1.5小時]並不是亂蓋的。一但你錯過班車,你得要再等20分鐘,從我們住的旅館到Magic kingdom也要花20分鐘,再加上入園時間,齁齁齁~~~~~真的是非常恐怖。

原本,我們打算中午的時候回去旅館睡午覺,沒兩天我們就發現那實在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出園又入園可能就要花掉1.5~2小時。也還好,一開始我們就決定不多花錢買hopper(可以在一天內到其他三個主題樂園),其實,時間根本不夠用,而且,樂園跟樂園之間的交通隨隨便便也要花掉一個小時,跟LA那個只要直接走到對面的便利性一整個不一樣。

另外,我們住的旅館因為價位跟位置的關係並不是一個很熱門的旅館,所以,我們搭車回旅館時經常都只有小貓幾隻,很少有整車坐滿的,不過,如果你選的是很熱門的旅館,像是all star movie或是Animal kingdom lodge等等,如果遇到回家的熱門時段,哇阿~~~~那個人龍真的是嚇死人。原本我們有預定一天晚上要去Animal Kingdom Lodge吃晚餐,結果,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過了三班車完全上不了,再加上狂風暴雨與發瘋白帥帥鬼哭神號,所以,我們就放棄了。當時,我就在心裡想好在沒有住熱門旅館。

最後,除了對於在交通上花費的時間令人難以忍受之外,媽媽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受不了個是推車的問題。

行前,朋友已經提醒我官網上有媽媽說大推車很難上迪士尼的交通車,因為,迪士尼使用的公車是對推車非常不友善的那種,不過,當老木的總是想太多,我雖然喜歡傘車的方便性,不過,對於孩子在推車上睡到頭快掉斷掉一整個覺得很不願意,因此,想了幾個禮拜,我還是決定把大推車帶去,而且,如果打算待的晚,我家兩隻都還在累了就會想要黏在推車上的年紀,尤其是帥哥還在一定要睡午覺的年紀,不帶不行。

所以,我們每次都很狼狽的上下車,最痛苦的就是兩個孩子都睡了,每次我們都要花十來分鐘才可以把全家+推車搞定,非常的令人Orz.................

其實,司機都不會催我們,也都叫我們慢慢來,但是,我實在不懂大部分細節都規劃的很好的迪士尼對於這一塊為什麼這麼詭異、令人費解。

另外,當然我也曾考慮過要直接在迪士尼裡面租推車,不過,看到價錢(雙人推車一天要31美金)之後,歐巴桑就一整個不想租了,更不要說在現場看起來,那個推車有夠不好坐的。 (這樣都會讓我想起花博的推車好讚,公車系統也好讚阿~~~我們上公車從來就不用收推車ㄟ~~)

==============================================================================

如果你使用Disney's Magical Express Transportation,ㄧ般來說,下機是不需要提領行李,你的行李會在30分鐘到3個小時內送到你的房間。

不過,如果你像我們遇到下大雨。 嘿嘿嘿,你最好是根本不要用tag,直接自己帶去旅館。


我們那天是五點前下機,但是,我們到了晚上快11點行李才送到房間,除了,XD,不知道要說甚麼。

==============================================================================

我記得我第一次讀Disney World腹地約台北市的一半時是有點半信半疑,不過,去了之後,我就一點都不懷疑了,四個主題樂園+水上樂園+Downtown Disney+20幾個旅館,真的是霹靂無敵大。

不過,也是同樣的理由,我跟白大俠幾乎是在那邊時就已經決定,除非以後孩子有人到佛羅里達讀書,否則,這個地方我們應該再也不會來了。

對於我們這種假期不是很多的人來說,要花這麼多的時間在這邊,真的是會覺得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