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全家掛病號,其實,我最深刻的感受是 當媽後,一定要有女朋友,而且,最好是還沒有孩子的女朋友,是否已婚不重要。

實際上,以我們家的原則,不到緊要關頭,其實我們是不會開口求援了。

但,那天我已經吐到/拉到了,連站都站不起來的情況了,看看自己的兩個孩子,求援是我唯一能做的。

數數在美國交往的朋友,多半有孩子,這種情況,我實在連開口都開不出來。

我自己有孩子,我知道大家對於孩子生病有多頭痛,更何況是我們這種恐怖的腸胃型病毒。

好在,有Lucy幫忙。

Lucy還在我家住了一天,雖然孩子不完全會找他, 但我仍然感到安心,否則,如果當天晚上我的情況更糟,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好在,那天晚上,我情況有好轉,自己也可以應付帥帥吐整夜、拉整夜的折磨。

鄰居媽媽也是一直往我們家跑,但是他也有孩子,我非常不希望他久待,而且,後來我才知道,那幾天他的孩子也感冒不舒服,但他說他先生有看,而我需要幫忙。

總之,不管你在哪,當媽後,一定要有女朋友,而且,最好是還沒有孩子的女朋友,是否已婚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