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習慣醒來對我甜甜一笑,現在,還會挨過來聞聞我一下。

你總是習慣我的陪伴,有我在身邊,你總是笑臉盈盈。

你總是用視線跟隨我的足跡,然後,賣力得仆伏前進,只為了來到我的跟前。

你總是給當家的臉色看,只因為你只想要我的擁抱。



你讓我欣喜,只因為你的凝視、你眼裡清朗的愛意。

你讓我得意,只因為你的笑顏只為我綻放。

你讓我飄飄然,只因為你對我的愛意毫無保留,常常讓我以為自己是天仙。

你讓我唉唉叫,只因為你摳人摳的好痛。




兒阿~~~~雖然我不知道別人生兒子理由百百種,但此時此刻,我是真的覺得生兒子很不錯。

帥帥阿~~~~雖然我不知道別人生兒子理由百百種,但此時此刻,我是真的覺得有你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