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的第一件事情是幫白小姐擦大便,因為,白大俠去停車,我只好親自上場。

呼~~很久沒有處理大便了,真臭。

然後,例行性檢查,血壓、體重、集尿,聽聽胎心音,好,今天很快,沒有等太久,十五分鐘解決。

醫生問我有沒有出血、破水或宮縮。

我說,前兩個沒有,後者,我這兩天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

然後,我們討論了一下幾個可能性,發現,我可能是水分攝取太少,然後又睡不夠,才會這樣。


最後,回家繼續等。


恩,又去吃了韓國烤肉才回家,噗,好再我這禮拜體重沒有增加,不然,這種卯起來吃肉的情況,我可能會肥死。


好,倒數十天了,小子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