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比較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但是都沒有照片。

1. 泡菜,真的超好吃,拿出來吃的時候,白大俠大喊:我要配臭豆腐。
2. 豆漿,OKOK,也超好喝,只是我沒有濾豆渣,我老公很嫌;但變成鹹豆漿,他又很愛,但又嫌棄沒有油條,有夠囉唆。
3. 又做了一次鹹酥雞,還是好好吃。
4. 包了餛飩,前後包了兩次,證實,白家人還是愛吃有韭菜口味ㄉ。
5. 做了韭菜盒,泡泡一個人可以吃四個,超恐怖。
6. 用電子鍋做了麵包。
7. 做了饅頭。

我沒有辦法寫食譜ㄉ,因為我都是自己看網路上的食譜,然後,自己亂調整。

比方說,我做紅燒牛肉的時候,第一次照食譜上做,白大俠覺得豆瓣醬放太多,太辣了,那鍋差點就沒人吃,所以,之後我做,就會減量,做麻婆的時候,也會減量,所以,參考我的用量是一點都不準的。

至於,那些說要吃的人,等我回台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