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看了網友的推薦,才訂了Meriton survice apartment,這次我們住宿Meriton World Tower。

剛開始,我訂好了以後,還被白大俠念了一下,因為,他說,我又亂訂,不曉得是在搞什麼。

等到真正入住了以後,全家都瘋了,因為我們運氣超好,房間的view超好的,我阿娘、小叔跟白大俠都是一陣亂拍,每天都拍,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拍什麼。












-----------------------------------------------------------

新增我阿娘照的照片。








住在這邊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
1. World tower的地點很好,離市府站(Town hall station)很近,到達令港(Darling harbor)也很近,所以,離中國城也是超近,樓下的超市也是很方便。
2. 由於三房的都在高樓層62-74,我們住69F,所以,風景超宜人的。
3. 可以煮飯洗衣服。
4. 有客廳,每天晚上還可以大家一起聊天,住旅館的話,只能自己關在小房間。

缺點
1. 可以自己煮,缺點是每天都搞到十點以後才出門,因為早上還要煮。
2. 沒有牙刷,但是,這個旅館也沒有,所以要自備。
3. 沒有拖鞋,但是,這個旅館也沒有,所以要自備。
4. 洗衣服洗到一半水管掉出來,就淹水了,只有這麼一點小小的意外,如果要洗衣服,還是要注意一下水管狀況。
5. 沒有使用說明,有些東西就是找不到開關,不知怎麼用,EX:抽油煙機,微波爐與烤箱。


Website: http://www.meritonapartments.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