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白泡泡第一次要出國去玩,以下是行前準備。

1.小人搬運工
要出國,當然我家的超無敵旅行用推車要派上用場,為什麼說它超無敵旅行用,光是看他還有附背袋,大家就應該知道,這種是出國專用ㄉ。

但是,我還是需要小人搬運工,不然,連抱五天,我跟白大俠一定會掛點。

這次,小人搬運工至少有七位,有我們夫妻、泡泡的爺爺奶奶、泡泡舅,還有兩個阿姨。厲害吧!! 他一個人要出門,我們要七個大人伺候。

2.旅行小枕頭
M阿姨在泡泡出生的時候就送他一個小禮物,那是旅行用的小枕頭,還繡上名字Julia,所以,這個東西,這次也會跟著我們出門,那因為我家那台超無敵旅行用推車不能躺,如果泡泡在推車上睡著,有小枕頭就會將將好。

3.小的行李箱
有小寶寶的都知道,出門必備媽媽包,這次,我捨棄平常用的Kenneth Cole媽媽包及防水的L牌媽媽包,借了手拉桿的媽媽小行李箱,為了就是在這五天方便攜帶,又不用背東西,不然,除了一套換洗的衣服、小外套、奶瓶與奶粉、尿布與濕紙巾、吃飯的工具與大青蛙水杯、還要加上一公升溫水等等,我的腰鐵定會斷掉。所以,首推小的拉桿式行李箱。

4.袋子
L牌的大、中行李袋變成我這次行李袋裡面的預備包,以防大中小行李箱不夠用。

5.保溫壺、奶瓶、奶瓶刷、奶粉袋
泡泡從九月的第三週開始試喝配方奶,所以,需要溫水泡ㄋㄟㄋㄟ,所以,全部的配方奶工具通通要出動,當然也包含清潔用品。

那泡泡因為喝的不多,在加上媽媽在身邊,除非真的喝不飽,通常硬塞她,她也不喝,所以我用的是Akachan365出的奶粉袋,方便使用,並沒有打算帶大大一罐奶粉,太重了。

6.野餐墊
這是迪士尼必備品,一定要拿來佔位置,好在遊行時有個絕佳的好視野。



其他的,大概跟我們平常出門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